close

自從在FB上看到有人介紹自己作Detox Water 

就一直很想試試看 (網址如下)

http://www.adaymag.com/2014/04/02/detox-water.html#.UzyonlCJEz8.facebook

照片看起來相當清爽吸引人啊!

Detox Water 9

讓我很想衝去買一大堆水果&密封玻璃罐來試試

後來在整理小王子奶瓶時

發現我在姐姐喝奶時買了七、八罐貝親的寬口徑奶瓶

但是四年後,貝親居然改版了!(奶瓶也給我搞改版??有必要嗎?)

所以過去的奶瓶不能和新的奶嘴和奶嘴蓋100%吻合

怎麼這樣騙錢!?

腦筋一轉,不如就拿以前的奶瓶充當玻璃罐來作Detox Water吧!

不過還要先上網去買奶瓶密封蓋, 不然是叫我直接用奶嘴喝嗎?

在商城訂了奶瓶密封蓋後,居然過了快一星期才來

真是讓我望穿秋水

一拿到後,我就迫不急待先試試檸檬+柳丁

也像照片上直接洗好帶皮就泡開水放在冰箱中

過了一個晚上一早就先打開冰箱來試喝

結果…我的媽啊!好苦哦!應該是因為皮的關係吧??

 

好沒關係!我們再來試試看把皮都切掉

於是改作了下面兩瓶 (1) 檸檬+藍莓 & (2) 檸檬+葡萄 

藍莓和葡萄我都切對半,想說這樣味道比較出得來

配上粉紅色的瓶蓋,兩瓶看起來還滿可愛的!(自己覺得)

喝了檸檬+藍莓,嗯…就是那種淡淡的加味水

不太甜,味道沒有特別重,不過喝起來就是有一種清爽的感覺

就像在小七買的那種加味水,但是又不甜(應該更健康)

而檸檬+葡萄那一瓶,水果的味道再重一些

雖然不甜,但是還是會想再多喝一口

可以排毒又可以把本來要丟棄的奶瓶廢物利用

一舉兩得很不錯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