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憶起姐姐兩歲時說的一些話和行為

仍然覺得十分可愛~~

(1) 兩歲出頭的某一天

     姐姐開始會保護媽媽了

     那天看到爸爸好玩的撮我臉上的痘痘

     姐姐居然用左手一把拉下爸爸的手

     再用右手順勢就給爸爸一巴掌

     然後看看我說:媽媽不怕,我會保護你!

(2) 二歲三個月時,聽到姐姐抱著熊熊說

     :「來,給我親一下,不給我親,我就打你哦!」

     看來,姐姐以後會是野蠻女友啊!

(3) 二歲多,似懂非懂的年紀

     疼她的爺爺完全對姐姐沒輒

     一天不知道為何惹到爺爺

     爺爺也順勢假裝生氣

     姐姐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

     自言自語的說:「沒關係,等一下親一下爺爺就好了!」

     完全的人小鬼大啊!  

arrow
arrow

   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