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過一個星期

我就要揮別產假回到工作崗位了

兩個月的產假真的不夠啦!

真不知道政府在想什麼?

連中國大陸都至少四個月 

台灣是我查過產假最少的國家

最好這樣是可以鼓勵生育-- 真的很怒!

 

話說那天孩子的爹語重心長的說

叫我回到職場上就好好衝刺事業

不然我們養兩個小孩加上老人家

真的是入不敷出

我就說:好啊!那我六月有一個training要出國,我就去囉!

孩子的爹:啊~~ 不行啦!baby才三個月,還在強褓,你怎麼可以出國

我:你不是叫我好好衝刺事業?我就衝給你看啊!

孩子的爹:這樣我顧不了啦!

 

我:啊是衝個屁哦! (其實是心中的OS)

 

雙薪家庭的職業婦女真的是很辛苦耶

人家期望你幫忙賺錢養家

又要能兼顧顧小孩

最好還能好好的侍奉兩老

然後還要作家事

到底要幾頭燒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